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Forgive.....Ending




原谅说来简单做起来好难。。。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这样。当你很相信的人突然,告诉你他隐瞒了你做一些你很恨的事有两年。。。。你会是这样的心情呢?我的心好痛!真的有点不能接受!不是要如何是好?

如果发生在你们的身上你们会如何?

不过,我知道我要勇敢的面对。

原谅了他,怕后悔,怕他再骗我!不原谅又很舍不得!依赖了他五年。。。说久不久,说长不长。。。就像是失去了一双脚,不知道如何走路了!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很独立,很勇敢!

不过,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要分开了,才知道原来我很依赖他!

现在,分开了!真的要告诉自己到了时年啦!自己该学走路了!勇敢吧!

心,原来可以那么痛!

我真的很希望我心里的天空可以快点明亮起来!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你还有一个可以以来的人,别为了已经不值得的人而难过。
    一个星期过去了,天空开始亮了起来了吗?

    ReplyDelete
  3. 天空亮了。。。不过心里还是觉得很不舒服。。。。还是觉得有根刺。。。只能暂时放在心里!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