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来了一年

去年的三月7号来了新加坡
换了新的地方新的环境
一转眼就过了一年
飞来飞去每天过的时间都变得好快
这一年也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碰到了不一样的人
不过我的运气还是好的
碰到的大部分都是好人
我永远相信只要你对别人好而不计较回报别人也会对待你好

来了这里我也学会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positive thinking所为的law of attraction

也很感谢碰到的每个人
然我也变得脾气变好了
可能不是脾气变好
而是不真么计较人和事

也碰到我很喜欢和喜欢的人
不过可能我不是十多岁的小女孩了
想选择个爱我比我爱他的人疼
会觉得比较幸福
碰见过我很喜欢的他
不过我觉得他爱他自己多过爱我
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了
可能我真的没那么重要吧
还是觉得做好朋友会很好
因为朋友没办法要求任何时
现在碰到了个爱我比我爱他多的人
很感谢他让我觉得每一次都很重要
也很耐心的对我
可能有点恐惧感害怕或老了
让我没有帮法像小女孩答应
真真的谈恋爱轰轰烈烈的
不想那么多就谈恋爱
开始决定这个人很爱我后
又开始计算他到底能不能养我
面包够吗?
哈哈哈老女人了
所以没办法不想那么远哦。。。
到现在还是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
只能告诉自己顺其自然
满满的寻找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吧!

啊!很久没写blog
今天有点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